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江西]2016年民生银行南昌信用卡中心客户经理岗招聘公告

[江西]2016年民生银行南昌信用卡中心客户经理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2 14:5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6年民生银行南昌信用卡中心客户经理岗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7月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民生银行南昌信用卡中心客户经理岗招聘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6年在北京正式成立,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海香港证交所挂牌上市。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的独立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80余个城市设立9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9000余人,实现了信用卡业务的全国性覆盖。自2005年6月16日正式发行信用卡以来,民生信用卡凭借相对独立事业部制的创新机制,在产品、服务、营销、管理、盈利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卡片激活率、卡均交易额等多项关键指标位居同业前列,在我国率先树立了“民族品牌、国际标准”信用卡的社会形象。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现诚邀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信用卡中心将为优秀的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极具前景的职业发展空间。
  岗位职责:
  1、负责民生银行南昌地区信用卡业务的营销推广;
  2、负责当地优质单位及企业的资源拓展工作;
  3、负责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已获得或能够获得学位证书;
  2、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3、有销售类的相关工作经验;
  4、责任心强,沟通协作能力良好;
  5、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6、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