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吉林]2016年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招聘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启事

[吉林]2016年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招聘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5 14:2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6年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招聘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招聘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启事
  职位名称:企业金融部负责人
  所属机构:长春分行
  工作地区:长春
  招聘人数:5
  截止日期:2016-09-30
  工作职责:
  1.主持制定分行企业金融业务营销计划,并监督计划实施;
  2.统筹实施分行企业金融业务营销,拓展分行对公客户;
  3.参与重点客户营销,发展分行重点企业客户;
  4.主持本部门各项日常管理事务,识别并培养本中心内的关键人才。
  任职要求:
  1.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8年以上银行业计划、信贷、会计类工作经验, 5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掌握和综合运用银行对公结算、信贷业务等领域的金融产品,具有营销战略规划策划和组织的能力,较强的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
  4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的能力,及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