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招聘启事

[福建]2016年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9 11:0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6年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零售授信评审岗
  招聘人数:4
  所属机构:泉州分行
  截止日期:2016-09-30
  工作职责:
  1、制订区域零售授信政策和操作规范,并组织执行;
  2、负责落实总分行关于零售风险资产组合管理相关要求;
  3、参与分行零售业务规划,为零售业务规划提供专业支持;
  4、负责对小微、消贷、私银高端授信业务的信用风险管理,包括在总行授权范围内开展授信审查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二年以上银行授信从业经验,有授信评审经验人员优先;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
  4、品行端正、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5、接受派驻县域支行。
  职位名称:贷后检查岗
  招聘人数:3
  所属机构:泉州分行
  截止日期:2016-09-30
  工作职责:
  1、通过采集各类风险信息、回访排查,掌握分行零售资产质量变化情况,及时将问题资产进行转移,并负责后续进度的督促、推动、考核;
  2、开展贷后专项检查,及时发现资产质量及内控存在的问题;同时做好总分行各类检查的配合工作;
  3、按照总分行要求,对分行零售资产进行分类、核销、转让及其他管理工作;
  4、制订分行个人征信管理规范、零售授信业务放款管理、押品管理细则和操作规范;组织实施分行个人征信管理、零售授信业务放款管理、押品管理、项目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积极乐观、办事细心、勤劳肯干;
  3、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及沟通能力;
  4、二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不限于会计、授信工作经验,具有授信工作经验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