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9 14:1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6年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业务定位和战略目标、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5.07万亿元,核心资本进入全球银行百强,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33位。
  中国民生银行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倡导“民生家园”文化,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理念。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民生银行建立了系统的培训和培养体系,为员工快速成长和发展提供平台;建立了灵活高效的人才评价和选拔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建立了高度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帮助员工实现职业理想,追求自我价值;建立了全方位的员工关怀计划和员工服务体系,营造了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是设在江苏省的一级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20日。成立十六年来,南京分行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存贷款增幅、创利水平、资产质量均位居南京地区同类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南京分行积极倡导“独立、自由、开放、包容、激情、感恩、创新、责任”的企业文化,努力构建“公平、公正、公开”的内部运行机制,创建和谐民生、幸福民生、美丽民生,使分行真正成为全体员工“事业的舞台、生活的依靠和精神的家园”。
  为满足南京分行二级分行业务拓展的需要,我们面向全省,诚邀有志于民生银行事业的业务精英加盟民生,中国民生银行愿与您一道,同成长,共见证,根植沃土,播种希望,挥洒汗水,共创美好明天,共建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的民生家园!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我行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任职要求中特别注明的岗位除外);
  (四)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支行行长2名(县域支行1名、同城支行1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支行整体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组织市场调研与营销、客户拓展与维护;负责支行行政管理、经营计划制定及实施、团队建设及考核等工作;带领所负责团队实现经营目标;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2、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含)以上学位;
  (2)具有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一线营销经历及银行团队管理
  经验;
  (3)全面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财政、税
  务、人行和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务的要求。
  (4)熟悉零售、公司、私银业务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5)善于团队管理,熟悉当地市场特点。
  (二)支行副行长3名(分管公司业务;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支行日常公司业务的市场开发和推动管理;负责支行营销活动策划和营销任务的协调与落实;负责组织员工的培训与外部经验交流。
  2、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含)以上学位;
  (2)具有3年(含)以上公司业务工作经历,1年(含)以上银行初级管理人员从业经历;
  (3)熟悉支行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精通银行业务知识;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熟悉本地业务市场。
  (三)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1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组织落实分行公司类业务规划编制、预算分解、组织推动、产品创新、技术支持、客户关系管理、行业边界管理、专业绩效考核、团队培训,以完成公司类业务发展目标和管理公司市场团队。
  2、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含)以上学位;
  (2)具有5年(含)以上公司、信贷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公司业务及相关产品;熟悉本地业务市场,能准确理解和把握市场需求,具有强有力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管理经验;
  (3)具有丰富的公司项目管理运作经验,较强的行业分析、财务分析及风险与价值判断能力;有较强的营销规划、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丰富的业务资源和广泛的政企关系,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四)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1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根据业务分析和客户分析,制定分行贸金业务发展规划;负责全辖贸金业务的制度建设、政策指导、业务推动及业务操作等工作;负责与当地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分行有关部门的信息沟通、业务合作和整体联动。
  2、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取得硕士(含)以上学位;
  (2)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或经济工作经验,熟悉贸金业务及相关产品;熟悉本地业务市场,能准确理解和把握市场需求,并进行个性化融资方案设计;
  (3)在贸易融资、供应链融资相关产品掌握、操作及组织推动方面具备一定经验;熟悉国际结算和国际贸易融资相关产品,熟悉外汇政策;熟练掌握企业金融业务组织、销售模式、业务管理流程。
  (4)具有较强的营销规划、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丰富的融资渠道和业内广泛的人际关系;具有良好的融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有较强的谈判技能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五)公司产品经理2名(贸金、投行、发债方向;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辖内贸金、投行、发债业务的推动及开展;熟悉产品管理办法及操作流程,确保业务健康有序开展;负责上报、运作、管理相关产品,推动业务发展;负责组织产品培训,确保各项业务高效运转。
  2、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公司银行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贸金、投行、发债业务的推动及开展,具备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文档处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六)授信评审岗2名(公司、零售各1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审查授信项目的行业、政策、操作等风险,并对授信是否符合我行授信政策和规划、项目可行性出具评审意见;负责对授信资料审查和授信项目可行性进行风险评估;负责参与调研区域客户授信政策及市场规划;负责辖内市场的授信调查报告质量监督;负责对业务人员提供业务咨询、培训和指导。
  2、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熟悉公司、零售贷款业务产品知识、操作流程及风险处置流程;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七)贷后管理岗2名(公司、零售各1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系统客户回访、重点客户监测、问题授信跟踪,问题客户预警、风险提示、担保圈排查、各类情况汇报;负责各机构日常贷后管理,授信基础工作管理的检查及评价,对全行各类表外资产运行情况和风险状况进行监测、分析等。
  2、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熟悉公司、零售贷款业务产品知识、操作流程及风险处置流程;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八)对公客户经理4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拓展并维护公司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协助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2、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
  (3)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九)理财经理3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所辖网点日常财富客户的正常维护、营销拓展和信息统计工作;负责贵宾客户的维护及拓展营销,提高客户贡献度和满意度;为分行财富类产品的发行及销售提供改进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2、任职要求:
  (1)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理财工作经验;
  (3)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及营销模式,熟悉理财规划,对理财产品具备较强的分析和操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服务行业相关知识;
  (4)具备AFP证书,持有CFP/CFA等证书者优先。
  (十)零售客户经理4名(小微、消贷名2名;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开展零售客户营销及维护,寻找目标客户,进行零售客户需求分析,为零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2、任职要求:
  (1)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银行小微贷款、个人贷款、房地产贷款、消费信贷等市场营销经验;
  (3)熟悉经济、金融政策,熟悉零售业务各产品工作流程,熟悉客户关系管理,对零售客户营销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信心,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
  (十一)零售业务规划岗1名(消贷方向;工作地点:南通)
  1、工作职责:负责消费信贷产品核心指标的制定、规划、推动、绩效考核及管理;负责消贷团队条线管理和提升;负责开展消费信贷市场研究和行业分析,制订分行消贷业务总体规划与区域规划;负责对各区域规划执行情况进行推动、指导与监测等。
  2、任职要求:
  (1)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消贷工作经验;
  (3)熟悉消贷产品和服务、相关业务流程及特点;具有突出的商机洞察力和快速反映能力;具备较强的营销策划、产品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三、应聘方式
  (一)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点击“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页面,注册个人简历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0日
  (三)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