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贵州]2017年民生银行遵义分行招聘启事

[贵州]2017年民生银行遵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06 10:1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7年民生银行遵义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5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民生银行遵义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业务定位和战略目标、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3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6年7月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21位。
  中国民生银行遵义分行自2014年12月正式成立以来,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创新理念,稳健发展。在各级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分行发展已进入快车道,现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民生。招聘内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4.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心理素质好。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
  1.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
  (1)岗位职责:负责公司金融团队经营和管理工作,组织公司业务规划、营销和推动;参与重点客户营销,发展分行重点客户;管理、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拓展客户业务营销,完成公司业务指标。
  (2)应聘要求:40周岁(含)以下;4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市场营销经验;掌握和综合运用银行对公结算、信贷业务等领域的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营销规划、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
  2.同城支行行长
  (1)岗位职责:统筹支行整体工作,根据发展战略目标,制定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管理日常事务,发展业务,实现销售目标,负责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和团队建设。
  (2)应聘要求:40周岁(含)以下;6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能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务发展趋势,熟悉财政、税务、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务的要求;熟悉银行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力与执行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领导能力,责任心强。
  3.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岗位职责: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2)应聘要求: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市场营销经验;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4.综合客户助理
  (1)岗位职责:负责柜台各项会计业务处理,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提供柜台咨询服务,负责会计业务的结算和服务工作。
  (2)应聘要求: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30岁以下,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和较好的亲和力,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会计、出纳、储蓄工作经历。
  三、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登陆网址:http://www.cmbc.com.cn,进入中国民生银行网站首页,点击底部居中处“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用本人身份证注册用户,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