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民生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民生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0 14:1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7年民生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6月9日,详情如下:
  2017年民生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启事
  所属机构:湖州分行
  工作地区:湖州
  截止日期:2017-06-09
  职位1: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展小微金融客户营销及维护,寻找目标客户;
  (2)进行小微客户需求分析,为小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2年及以上市场营销经历;
  (4)熟悉银行零售银行产品,具备丰富的小微金融经验;
  (5)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法规,熟悉客户关系管理,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
  职位2:营业部个金销售主管
  工作职责:
  (1)负责营业厅堂的日常管理及营业厅人员统筹管理,落实运营封闭区外的人员服务规范标准;
  (2)负责组织、实施厅堂营销的培训和日常指导;
  (3)负责围绕各阶段重点指标,组织进行“延伸厅堂”阵地战营销。
  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具备厅堂营销管理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有营业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3:营业部会计柜员
  工作职责:
  (1)办理柜台对公、对私业务;
  (2)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保管使用业务印章,提供柜台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30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快的汉字数字输入能力及点钞、票币鉴别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营销意识。
  职位4:企业金融部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制定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
  (2)开发客户资源,管理维护客户关系,拓展潜在营销机会。
  任职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及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能够洞悉客户需求,灵活运用银行公司业务产品。
  职位5: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产品信息收集,统计客户的反馈意见、需求及同业产品信息;
  (2)制定重点客户群个性化产品与服务的组合方案,编写客户需求;
  (3)推动产品销售,进行业务培训,管理产品日常运营,处理产品风险事件;
  (4)总结产品运作情况,进行产品售后分析,报送相关报告。
  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3年及以上金融业务从业经历,2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4)熟悉证券、基金、保险、外汇等专业知识和操作流程;
  (5)具备证券、基金、外汇业务从业经历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