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上海]2017民生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社会招聘1人公告

[上海]2017民生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社会招聘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28 17:3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7民生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社会招聘1人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严格按照中国《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设立的一家现代化金融企业。
  成立20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民生银行充分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从当初只有13.8亿元资本金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一家核心资本超过32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2万亿元、分支机构近3000家、员工近6万人的大型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7月发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3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6年7月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21位。
  职位名称:票据转贴现经营岗
  所属机构:上海自贸区分行
  工作地区:上海
  招聘人数:1
  截止日期:2017-11-30
  工作职责:
  1. 建立和维护分行票据转贴现渠道,管理同业客户关系;
  2. 办理转贴现业务手续,统计和报送相关数据;
  3. 收集和分析当地票据市场信息,提供业务决策参考。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银行票据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