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贵州]2018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校园招聘20人公告

[贵州]2018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校园招聘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6 18:2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贵州]2018民生银行贵阳分行校园招聘20人公告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海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17年7月后,在2018年7月前完成学历学位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要求
  1.28周岁以下(博士生可适当放宽年龄),专业不限;
  2.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成绩430分以上;
  3.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4.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方向
  1、市场营销方向
  以结果为导向,具备较强的行业敏感度和开拓意识,能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意见。
  2.运营支持方向
  工作严谨细致,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四、招聘机构及岗位
  招聘部门:贵阳分行
  招聘人数:20人
  五、应聘须知
  1.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点击右下方“民生招聘”,或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通过机构搜索,投递相应职位;
  2.每位应聘者最多可投递2个职位,请认真考虑职位意向;
  3.如需变更已投递职位,请在“申请助手”中删除已提交职位后重新提交;
  4.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5日24点;
  5.如遇网申困难,可发邮件至zhaopin@cmb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