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初面通知

[山东]2018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初面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7 10:4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8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初面通知
  同学您好,欢迎您应聘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
  现邀请您于5月19日(周 六)上午7:30到分行大楼6楼1会议室参加第一次面试。
  分行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90号民生大厦。面试时请携带三份简历、身份证、毕业证 书、学生证、四六级证书,着正装参加面试。
  请最晚于明日(5月8日)24时前登录招聘系统-由助手进行面试确认,如有特殊情况不来的同学请致电我行,电话0532-58610339.
  一面结束后,我行会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二面人员,二面安排于5月20日 (周日)举行,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感谢您的关注!【民生银行】
  注:以上来自考生分享,仅供参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