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8年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2 17:4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8年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设有一级分行42家,截至2017年6月,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5.7万亿元。2017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29位。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成立22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务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于2005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目前已在苏州大市范围各区县开设了20家网点。自正式运营以来,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致力于开拓、创新,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经营业绩令人瞩目。凭借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及胸怀未来的发展思路,形成了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激励机制,广阔、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优越、健全的员工保障体系。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以其良好的业绩、丰厚的回报、不凡的品牌形象和众多的发展机遇成为长三角地区金融界汇聚英才的殿堂。
  为贯彻落实总行私人银行客群“集中式经营、专业化提升”发展战略,响应凤凰计划C8私人银行商业模式化项目推动,苏州分行拟于2018年下半年成立私人银行中心。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民生。
  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
  一、私人银行投资顾问
  工作职责:
  1.负责陪同财富经理或理财经理拜访私人银行客户,并协助和督导财富经理及理财经理向客户出具各类投资理财建议、进行客户资产及产品配置、并定期进行客户资产跟踪检视等工作;
  2.负责协助和督导财富经理及理财经理执行UPPER五步提升工作法,并检视和确认UPPER五步提升工作法的每一个步骤的高净值客户覆盖率及执行的质量;
  3.协助和督导财富经理及理财经理向客户提供我行产品与服务的咨询,并就各类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入、客观及恰当地分析;
  4.负责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财富规划、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及其它顾问咨询服务;
  5.熟练运用专业研究系统工具,对境内外宏观经济、政策形势和资本、外汇及商品等各市场的走势进行研究分析,举办面向客户的市场分析、投资策略报告会;
  6.负责分析经济、市场、政策动态,并借鉴行内外研究成果,形成专业判断,撰写营销及培训材料。建立面向财富经理及理财经理的专业学习制度,定期提供市场分析研究、产品解读及UPPER五步提升工作法的学习和培训,以及相关业务的专业培训;
  7.向上级主管部门集中反馈客户的个性化投资顾问服务及产品方面需求;对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创设、发行、管理和配置组合提出合理建议。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法律类专业;
  2.具备3年及以上的银行理财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CFP资格、有CFA、ACCA、CPA资格者优先;
  4.未出现过重大责任风险及投诉;
  5.熟悉私银产品、能熟练运用金融工具、有独立运作项目经历者优先。
  二、私人银行财富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发和维护高净值客户,提升潜力客户,完成金融资产、净非收入和达标客户数等指标;
  2.了解并挖掘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在投资顾问的协助下,为客户提供专业财富管理建议和方案,进行客户资产和产品的配置,开展资产跟踪检视工作;
  3.协助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家族传承、资产管理、投融资方案规划的服务;
  4.按照私银中心客户的需求,组织、策划、执行客户营销活动,设计私银中心对外宣传方案,提升品牌影响力。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的金融机构(银行、证券、基金、信托、投资公司等)高端客户营销及服务工作经历,持有AFP资格证书。具有CFP资格证书和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高端客户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资源管理整合能力;具备资本市场专业分析能力和产品销售技巧;具备独立分析及设计满足客户需求方案的能力;
  4.具备高度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持续学习和协作能力。
  三、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私银中心私银达标客户数、管理客户金融资产规模、中心净非收入、重点产品销售等核心业务经营指标;
  2.以客户为中心,深化高净值客户经营,推进私人银行UPPER提升工作法贯彻执行;
  3.根据总行战略和分行指导,负责制定私银中心营销策略、资产配置策略,指导中心开展营销活动;
  4.负责私银中心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确保业务开展活动的合规性。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2.具有10年及以上的金融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的证券、私人银行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操守,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职业记录;
  4.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影响力和大局观;
  5.具备CFP、CPA、CFA等证书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07月30日24点整。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欢迎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