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贵州]2019年中国民生银行遵义二级分行招聘公告

[贵州]2019年中国民生银行遵义二级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2 18:3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9年中国民生银行遵义二级分行招聘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2年来,中国民生银行充分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致力于成为民营企业和小微金融的首选银行、互联网金融和财富管理的领先银行,从一家小银行发展成为一级资本净额超过37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7万亿元、分支机构近3000家的大型商业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遵义分行于2014年12月份正式成立。成立以来,遵义分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总行战略部署,紧密结合遵义区域发展特色和经营管理实际,为遵义当地企业和市民提供了专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员工关怀方面,中国民生银行以全方位的弹性福利计划和激情、投入、真诚、善良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充分感受到高效的体制机制支持和温馨浓郁的家园文化氛围。

  当前,中国民生银行遵义分行正处于业务发展关键时期,为助力遵义地区经济发展,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更多的职位虚位以待,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民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认同民生文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四)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

  (一)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3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拓展并维护公司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2)协助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2.应聘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

  (2)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3)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够达成相应业绩考核要求。

  (二)理财经理 3人

  1.岗位职责:

  (1)熟练运用理财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发展潜在贵宾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2)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推进所属支行贵宾理财业务不断发展;

  (3)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提供合理化建议。

  2.应聘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其中至少2年及以上财务管理或销售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交流和关系建立能力;

  (2)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信托等产品特点,具备AFP、CFP、CFA、证券、基金、保险等专业资格证书;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三)小微业务客户经理 3人

  1.岗位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参与培训并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计划,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2.应聘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至少2年及以上小微客户经理岗位从业经历;

  (2)熟悉当地各类市场和商圈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三、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网址:http://www.cmbc.com.cn,进入中国民生银行网站首页,点击右下侧“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用本人身份证注册用户,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分层次进行,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