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东]2019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62人公告

[山东]2019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6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3 16:0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9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62人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成立18年来,致力于开拓、创新,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经营业绩令人瞩目。济南分行的业务规模、存款余额、资产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济南市股份制银行前列,并先后荣获“金融创新奖”、“山东十佳金融企业”、“山东省十大金融卓越品牌”等多项省市大奖。目前在济南市区设有21家营业机构,并在临沂潍坊东营济宁泰安淄博聊城等地设有二级分行,在蓬莱设有蓬莱民生村镇银行。她凭借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及胸怀未来的发展思路,形成了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激励机制,广阔、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优越、健全的员工保障体系。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面向全国,诚邀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成就精彩人生!
  工作地点
  济南、临沂、潍坊、东营、济宁、泰安、淄博、聊城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9月30日
  济南
  支行行长,2人
  财富顾问,3人
  理财经理,10人
  私人银行财富经理,5人
  私人银行投资顾问,2人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8人
  投资银行项目经理,3人
  公司产品经理,5人
  市场团队负责人,2人
  运营柜员,4人
  临沂
  支行行长/副行长,2人
  高级客户经理,2人
  潍坊
  支行行长,1人
  支行副行长(分管小微),1人
  理财经理,3人
  投资银行产品经理,1人
  风险经理,3人
  评审经理,1人
  催清收岗,2人
  客户经理(公司、零售),2人
  运营柜员,2人
  东营
  支行零售分管行,1人
  对公、零售业务团队负责人,2人
  机构业务团队负责人,1人
  客户经理(机构业务),1人
  理财经理,1人
  评审经理,2人
  风险经理,1人
  投资银行产品经理,1人
  交易银行产品经理,1人
  金融市场产品经理,1人
  客户经理(公司、零售),2人
  济宁
  运营柜员,1人
  理财经理,1人
  客户经理,1人
  泰安
  小微业务客户经理,2人
  运营柜员,3人
  淄博
  小微客户经理,1人
  理财经理,1人
  公司客户经理,1人
  聊城
  市场团队负责人,1人
  支行副行长,1人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2人
  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请登录中国民生银行招聘
  http://career.cmbc.com.cn:8080
  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24点整。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