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民生银行深圳分中心商务分期岗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19年民生银行深圳分中心商务分期岗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16 10:0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9年民生银行深圳分中心商务分期岗社会招聘启事
  深圳分中心商务分期岗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工作职责:
  1.负责线上及线下场景扫码分期业务拓展、渠道建设,完成信用卡中心制定的任务指标。
  2.负责分期客户的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工作,保证客户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3.负责特惠收单商户、民生信用卡APP惠买单商户的拓展、洽谈、准入及后期维护工作。
  4.负责洽谈场景消费分期产品的合作渠道,促进民生场景消费金融的发展。
  任职资格:
  1.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且勇于接受工作挑战。
  4.具备汽车4S店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