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全民生活平台管理部招聘公告

[北京]2020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全民生活平台管理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6 11:1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0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全民生活平台管理部招聘公告

  全民生活平台管理部 高级UI设计师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移动端UI体系搭建,完成日常迭代及改版。

  2.参与产品讨论,与产品经理,开发人员协作,从视觉设计和用户体验的角度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案。

  3.建立维护组件库及视觉规范。

  4.把控产品最终界面实现效果。

  任职资格:

  1.了解作业流程,能独立跟进项目进展、协调以及需求分析。

  2.具备交互经验、分析能力强,能够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提高产品的可用性,优化设计提升体验。

  3.优秀的界面设计能力,对流行趋势有敏锐的感知。

  4.熟练掌握Sketch、Axure、PS、Illustrator等软件。

  5.乐于分享,具备良好的合作态度和团队意识,富有工作激情,有责任感。

  6.设计类专业毕业,有大厂工作背景优先考虑。

  7.请随附简历及作品链接。

  全民生活平台管理部 高级视觉设计师(运营方向)

  工作地点: 北京市

  工作职责:

  1.负责运营类活动视觉设计,包括H5、海报、专题等内容的创意及执行,通过视觉的表现力提升用户点击量。

  2.参与运营活动需求分析,主导设计创意,产出高水准的交付物。

  3.紧跟设计潮流,持续提升,优化视觉呈现的用户体验。

  4.有深厚的设计理念和娴熟的设计技巧,推动并提高设计团队的能力。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清晰表达自己的设计意图,良好的美术鉴赏力,能准确把握产品调性,风格。

  2.熟练掌握Sketch、PS、Illustrator、C4D等设计相关软件。

  3.乐于分享,具备良好的合作态度和团队意识,富有工作激情,有责任感。

  4.请随附简历及作品链接。

  特殊要求:

  设计类专业毕业,有大厂工作背景、服务高端用户经验者为宜。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