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江苏]2020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招聘启事

[江苏]2020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0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业务定位和战略目标、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6万亿元,核心资本进入全球银行百强,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28位,在2019年7月发布的美国《财富》杂志中世界500强企业排名232位,排名较上年上升19位。中国民生银行蝉联《亚洲风险》杂志2019年度“中国最佳银行”大奖,也同时荣获了SPR中国地区年度“最具创新性产品”和“最佳结构性存款发行人”两项大奖。
  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于2010年8月30日成立,成立近10年来,南通分行紧密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主旋律,将民生银行的市场定位与南通地方的经济特色紧密结合、同频共振,支持南通地区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支持南通地区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民生力量,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南通分行已下设了启东支行、通州支行、如皋支行、海门支行、海安支行、启东吕四支行、南通崇川支行、如东支行八家分支机构及九家社区支行。
  为满足在南通地区机构筹建和业务拓展的需要,我们面向全省,诚邀有志于民生银行事业的业务精英加盟民生,共创美好未来,成就精彩人生!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我行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四)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非常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学历、专业和年龄限制。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司客户经理  4名
  工作职责:
  1.负责拓展并维护公司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2.牵头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熟悉本地市场,有较强的营销意识、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4.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二)零售客户经理  6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小微和零售业务市场拓展、客户营销和维护提升;
  2.开展客户需求分析,为小微和零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市场营销经历,熟悉银行零售银行产品,具备丰富的个人或小微金融经验;
  3.熟悉经济、金融政策,熟悉零售业务各产品工作流程,熟悉客户关系管理,对零售客户营销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信心,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
  (三)理财经理  5名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所辖网点日常财富类客户的正常维护、营销拓展和信息统计工作;
  2.负责贵宾类客户的维护及拓展营销;
  3.为分行财富类产品的发行及销售提供改进经验;
  4.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理财业务工作经验;
  3.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及营销模式,熟悉理财规划,对理财产品具备较强的分析和操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服务行业相关知识;
  5.具备AFP证书,持有CFP/CFA等证书者优先。
  (四)运营柜员  5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前后台本外币存、贷款等各项结算业务的处理、资金清算、账户管理等工作;
  2.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业务咨询、政策解释及产品宣传。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专业;
  2.具有1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本外币柜台业务知识,中文录入、点钞等业务技能熟练;
  4.有较强的服务和营销意识。
  三、应聘方式
  (一)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民生招聘”,进入民生银行招聘页面,注册个人简历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如需变更已投递职位,请在“申请助手”中删除已提交职位后重新提交。
  (三)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日24点。
  (四)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选拔全程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