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03 11:0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部 系统运维岗(Greenplum运维工程师)
  截止时间: 2020-09-02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Greenplum数据库日常运维工作,包括数据库的备份恢复、性能调优(执行计划检查、系统参数配置)、日志分析、数据迁移、分库分表、解决突发和疑难问题。
  2、负责定期数据库巡检、数据库日志检查、SQL审计等。
  3、负责Greenplum数据库运维标准化、规范化及文档的编写和管理。
  4、负责协助应用开发的规划和设计工作,对应用架构和数据库系统提出合理建议。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Greenplum、PostgreSQL数据库体系架构及运行机制;
  2、掌握MPP数据仓库设计原理、运行机制;
  3、熟悉SQL语法及常见SQL优化手段,具备数据库开发经验;
  4、熟悉linux系统管理维护技巧,熟练使用shell完成日常维护工作;
  5、有实际大型MPP数据仓库建设经验者优先考虑。
  风险管理部 决策应用运维岗
  截止时间: 2020-09-02
  工作地点: 北京市
  工作职责:
  1.根据业务需求,开发并持续优化贷前风控决策引擎,设计并实施授信审批决策流程及相关策略;
  2.对贷前贷中风险策略进行开发、系统部署、测试等工作;
  3.维护贷前贷中业务相关参数,管理贷前风控工作流及审批操作平台系统;
  4.追踪贷前贷中系统平台运行稳定情况,及时协调科技部门进行维护改造;
  5.持续跟踪系统策略上线后的风控效果,验证策略结果,确保策略准确有效。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本科、金融相关专业硕士者优先;
  2.具有1年及以上金融业科技系统开发相关工作经验;
  3.计算机等级相关证书;
  4.熟练掌握JAVA/SQL/VBA/SAS等计算机语言,可熟练应用BLAZE等风控决策系统,可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掌握统计分析相关知识,掌握金融风险管理知识,了解国家金融法律法规;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责任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