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场景金融部渠道分期岗社会招聘启事(7.02)

[北京]2020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场景金融部渠道分期岗社会招聘启事(7.02)

发布时间:2020-07-02 11:50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0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场景金融部渠道分期岗社会招聘启事(7.02)
  场景金融部 渠道分期岗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场景金融分期项目渠道拓展和维护;
  2、负责根据项目需求制定相应的营销策划方案,跟进项目推动进度,完成项目业绩目标;
  3、负责组织并推动项目谈判、进度管理、成本控制、风险管控等全过程运作;
  4、负责根据项目中的突发问题及时提出项目拓展与管理、产品优化的改进建议;
  5、负责分支机构业务相关培训、业务拓展督导、解决各分支机构相关问题。
  任职资格:
  1、熟悉分期市场,拥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拥有一定的分期商户资源者优先;
  2、有丰富的拓展及维护经验,能与商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完成项目业绩目标;
  3、拥有较强的谈判能力、写作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