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东莞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8.13)

[广东]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东莞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8.13)

发布时间:2020-08-13 11:5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东莞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8.13)
  东莞分中心 客户经理岗
  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信用卡销售团队管理工作;
  2.负责分配并完成卡中心下达各项任务指标;
  3.负责督促所辖团队员工做好风险合规管控工作;
  4.负责制订所辖业务团队的工作目标、销售计划、实施措施等;
  5.负责所辖业务团队的信用卡推广销售工作,开拓销售渠道,挖掘重点客户,提升客户首刷率;
  6.负责所辖业务团队的组织发展和增员管理;
  7.负责所辖业务团队的招聘、业务培训工作,确保管辖组合格人力指标的达成。
  任职资格:
  1.33周岁及以下,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团队沟通协调能力,有金融行业团队管理经验及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业务沟通能力及项目统筹能力;
  4.无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