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陕西]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07)

[陕西]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07)

发布时间:2021-01-08 10:0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07)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岗
  工作区域:西安
  截止日期:2021-03-31
  工作职责
  (1)开展零售和小微业务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客户营销、产品销售等工作,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
  (2)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3)管理和维护客户授信,确保信贷业务质量优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零售业务营销经验;
  (3)熟悉当前经济、金融政策,了解银行的各项信贷业务,具备丰富的小微业务金融知识,熟悉零售业务产品、产品及风险评估评估工作,熟悉西安(含咸阳)当地市场;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关心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认同民生银行的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