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1年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2.23)

[黑龙江]2021年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2.23)

发布时间:2021-02-23 11:3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2.23)
  同城支行行长
  工作区域:哈尔滨
  截止日期:2021-05-20
  工作职责
  1.制定支行公司、零售业务发展规划;
  2.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市场业务储备,确保各项业绩的完成;
  3.开展员工绩效管理,培养、促进员工素质和技能的持续提升;
  4.培育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营造激情、奋进、和谐的团队氛围;
  5.监督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6.提高支行发展和管理水平。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拓展经历,2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无重大风险、责任事故、未解除的党纪政纪处分以及不良从业记录;
  4、具备良好的品德素养,认同民生文化与价值理念;
  5、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6、具有较好的专业知识结构和业务素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