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2)

[山东]2021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2)

发布时间:2021-03-22 11:4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2)
  授信评审岗
  工作区域:日照
  截止日期:2021-06-30
  工作职责
  1.传达与实施总、分行授信政策、指引和办法,起草与落实支行授信管理制度;
  2.承担二级分行公司授信客户贷前风险尽职调查与评价,组织实施公司客户的贷后管理,重点监控客户的现场检查;
  3.承担二级分行公司授信项目的审查和向上级行的报送工作。
  4.承担公司授信业务的风险预警和提示、问题贷款和不良资产的清收;
  5.承担各项授信业务检查,组织整改完善的配合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经济类或法律类专业本科以上毕业。
  2.具有银行信贷工作经验3年以上。
  法律顾问岗
  工作区域:青岛
  截止日期:2021-06-30
  工作职责
  负责分析案件法律关系、制定不良资产追偿方案,选聘案件代理律师,协助、督促外部律师诉讼、执行工作;
  负责审查追偿案件相关文书,处理行内账务等;
  负责统计、报送案件信息,撰写案件实时报告、资产价值尽职调查等;
  负责部分行内协议文本法律、合规审查工作;
  任职要求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学专业;
  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律师证,具备诉讼经验者优先;
  具备良好的综合分析、研究能力和文字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够独立起草各类法律文书;
  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与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严谨、细致,作风踏实、稳重。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国家相关法律知识,具有一定的信贷专业知识、企业财务会计知识、法律专业知识。
  4.具有一定的授信客户的经营与财务状况的分析能力,有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