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天津]2021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5)

[天津]2021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5)

发布时间:2021-06-25 13:4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5)
  项目经理
  工作区域:天津
  截止日期:2021-12-31
  工作职责
  辅助营销,协助对公团队共同开拓市场,参与重大项目商务谈判,建立重大项目响应机制。
  参与授信方案设计,应用民生银行产品,提升授信开发综合收益。承担重大授信项目的发起职能,协助完成目标客户尽职调查,出具授信评估意见,协助沟通评审上报。
  战略客户推动。
  组织相关培训、学习,审慎评估风险,切实履行第一道风险防线责任,落实总分行各项要求。
  任职要求
  全日制金融、财务、法律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CPA、CFA、律师等专业资质的优先。
  从事客户经理、评审经理或风险经理等岗位2年以上,
  熟悉区域市场,具备良好的风险意识和学习能力。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