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湖北]2021年民生银行襄阳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3)

[湖北]2021年民生银行襄阳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3)

发布时间:2021-08-03 14:0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襄阳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3)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中高端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
  2、组织各类客户沙龙活动;
  3、根据要求开展各类营销拓客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与较强的沟通能力;
  3、了解保险、外汇、证券、基金、信托等产品特点,具有AFP/CFP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运营柜员
  工作职责
  1、负责个人现金及非现金业务、对公现金业务、个人结售汇业务;
  2、负责通过Cbank、微视窗、个人远程银行等渠道的个人现金、卡、U宝等实物交付;
  3、负责对公非现金业务、零售及小微贷款面签等业务。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等专业优先;
  2、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银行从业资质优先。
  工作区域:襄阳
  截止日期:2021-11-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