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总行生态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2.16)

[北京]2021年民生银行总行生态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2.16)

发布时间:2021-12-16 11:0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总行生态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2.16)
  大数据风控模型研发岗
  工作区域:北京
  截止日期:2022-02-28
  工作职责
  1.负责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智能风控技术进行风险模型的应用开发工作,并主导制定相关模型的风控策略。
  2.负责对接银行信用模型贷款产品的获客场景,引入各类风险数据源,组织与外部三方机构开展联合建模。
  3.负责对风控模型与策略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对模型运行情况进行持续监控,不断优化模型性能,持续迭代风控策略。
  4.负责与行内风险、客群、科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作,设计风控模型应用方案,推动模型嵌入产品流程应用,并在行内风控决策系统落地。
  任职要求
  1.具有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应用数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互联网或咨询公司工作经验。
  2.熟练运用传统数据挖掘及主流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具备大型数据建模项目研发经验。
  3.熟悉银行零售及小微客户领域信用授信类产品研发流程和风控策略。
  4.在互联网金融公司从事大数据风控模型建设,或者具有银行同业金融科技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