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重庆]2022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7)

[重庆]2022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7)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7)
  私人银行部 财富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私银客群经营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保值增值等境内外一揽子金融服务以及非金融服务,为高净值及企业家客群提供专属私人银行服务。
  2、通过为私银级高净值客户提供卓越的专业理财咨询、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等全方位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体验,开发客户资源,进行客户粘性与规模及产能提升。
  3、重点维护和拓展私银客户,并达成各项业务或岗位绩效目标。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曾服务于大型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精通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投资理财知识,持有AFP证书,具有基金、保险、理财等主要财富管理产品销售的资格。
  4、能熟练运用境内外金融市场工具,开展客户财富资产配置规划,熟悉监管部门关于财富管理业务的相关政策法规。
  5、品行端正,遵守职业准则,严格保守客户信息秘密,无不良、违纪和违法行为纪录。
  零售金融部 数据分析岗
  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业务数据平台搭建、数据收集、数据管理。
  2、开展零售业务数据挖掘工作,提升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效率和效果,以支持业务的运行和管理。
  任职要求
  1、年龄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不超过35岁。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统计学、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3、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从事数据库建设、数据分析、统计建模、文本挖掘等相关工作1年以上。擅长SQL编程,能运用SPSS,SAS,R等分析工具,熟练使用excel、ppt、word等办公软件。
  4、有保险、通讯、网络、咨询等行业研究分析类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社区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社区的业务营销、客户拓展开展个人投资理财类产品营销,在合规销售前提下积极拓展业务;
  2.策划并参与客户营销活动,收集、整理、分析客户需求,发展和培育潜在价值客户,转介和推送社区营业范围外业务的销售线索;
  3.负责社区支行客户的维护和提升工作,做好到店客户的接待和基础服务工作;
  4.负责网点的营运作业及作业相关的实物管理、运营机具管理;指导到店客户通过各项自助机具进行业务办理,协助客户开卡、产品签约、风险评估、交付作业;协助做好网点销售组织、客户服务、安全运营、风险管理等事宜;
  5.负责在社区服务中落实合规风险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和执行总分行零售财富合规销售管理各项规范;严格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关要求。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有良好的市场敏锐度、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
  3.拥有中国金融标准委员会颁发的AFP、EFP、CFP(或CFA、CPA、ACCA)任一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工作区域:重庆
  截止日期: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