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陕西]2022民生银行榆林二级分行(筹)社会招聘启事(10.13)

[陕西]2022民生银行榆林二级分行(筹)社会招聘启事(10.13)

发布时间:2022-10-13 13:5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民生银行榆林二级分行(筹)社会招聘启事(10.13)
  西安分行(榆林地区)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榆林二级分行授信审批工作,为榆林二级分行授信业务提供评审意见;
  (2)指导评价分行放款审查、贷后管理、资产清收等资产监控与保全工作;
  (3)统筹全面风险管理,包括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合规风险。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含)以上金融行业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具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国家相关方针政策、法律知识,具备较强的行业产品市场、企业财务、项目评估、资本市场、金融政策制度等的研究和分析能力;
  (4)熟悉银行风险管理业务,统筹实施部门风险管理工作,确保风险管理计划的顺利实现。
  西安分行(榆林地区)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管理和提升潜在贵宾客户;
  (2)开展零售客户财富管理、产品营销,运用财富管理工具及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专业资产规划及综合金融服务;
  (3)负责落实全面客户关系管理,持续提升客户金融资产规模、实现业务收入提升。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含)以上银行理财经理工作经验;
  (3)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及营销模式,熟悉银行理财业务规划流程,对理财产品具备较强的分析和操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西安分行(榆林地区)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岗
  工作职责
  (1)传达总分行信贷政策,提供授信调查的专业服务,监督和落实贷前调查质量,协助开展营销。
  (2)组织实施二级分行信贷业务贷后检查管理工作;
  (3)负责二级分行征信管理、统计分析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信贷工作经验;
  (3)熟悉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熟悉银行业务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熟悉当地市场和行业客户;
  (4)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为一线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西安分行(榆林地区)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展零售业务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客户营销、产品销售等工作,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
  (2)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3)管理和维护客户授信,确保信贷业务质量优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含)以上银行零售业务营销经验;
  (3)熟悉零售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个人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西安分行(榆林地区)客户助理
  工作职责
  (1)按照运营业务流程标准,准确、高效、规范地为客户办理对公、对私业务;
  (2)负责零售及小微业务面签等业务;
  (3)了解本行金融产品,做好柜面的营销和推荐工作,提高对公、对私业务服务水平。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含)以上运营柜员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西安分行(榆林地区)服务经理
  工作职责
  (1)做好榆林营业部厅堂营销和服务提升工作;
  (2)协助理财经理和厅堂主管做好业务风险防范工作,并进行厅堂服务效率和营销指标完成的分析和管理。
  任职要求
  (1)年龄28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商业银行运营业务及相关操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西安分行(榆林地区)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展公司业务市场拓展、活动策划、客户营销、产品销售等工作,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
  (2)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3)管理和维护客户授信,确保信贷业务质量优良。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
  (3)熟悉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可独立完成授信调查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公司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关心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