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辽宁]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鞍山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0)

[辽宁]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鞍山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0)

发布时间:2023-01-30 16:2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鞍山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30)
  运营监控-经理/业务主办
  工作职责
  1.协助分行运营流程控制,控制操作风险,监督被派驻分行的运营操作流程,并提供相关评价意见;
  2.组织有效培训,提升分行风险防控能力和运营水平;
  3.负责厅堂运营制度、流程执行的监督,负责柜台内、外部运营作业风险的监督。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会计工作或相近岗位满3年,熟悉对公对私业务;
  3.在岗期间未出现重大责任,无不良道德行为和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二级分行对公副行长
  工作职责
  1.规划二级分行公司业务业务发展,牵头开发客户资源,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
  2.根据二级分行地域特点,积极拓展业务渠道,落实业务营销方案,完成二级分行公司业务经营计划,负责营业网点风险控制、考核提升;
  3.管理、培养和指导业务团队营销拓展,引导团队合作;
  4.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拓展经历或经济从业年限不低于8年,3年(含)以上管理经验,2年以上下一层级管理任职经历;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了解海南地区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
  4.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领导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操守,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职业记录;
  5.符合总行员工任职回避的相关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2023-06-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