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23“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8 15:2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多元岗位掌舵职涯
  市场营销岗
  财富管理岗
  运营业务岗
  软件开发岗系统运维岗
  工作地点:青岛市、潍坊市、日照
  具体职位要求详见官网校招栏目
  多元系统的职业培养
  一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购房补贴、工资薪金、校招补贴、企业年金、人才补贴、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衣食住行补贴、考试认证补贴
  一温暖备至的关怀福利
  年度体检、落户青岛、节日慰问、带薪年假病假
  一丰富多彩的活动福利
  球类、烘焙、摄影、登山、舞蹈、书友等各类俱乐部和活动,劳逸结合安排妥妥。
  一专业多元的成长福利
  招行特色“管理+专业”的双通道人才发展体系,让管理者更卓越,让专家更受尊重;
  境外交流的“海贝计划”、思乡情切的“城际列车”选派至合作机构跟岗交流的“海豹计划”,帮助员工持续拓宽视野,在成就个人价值的同时,实现工作与生活平衡。
  后浪入海 青睐有加
  一自身条件实力出圈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内院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海外院校2022年1月~2023年8月毕业生
  本科:英语四级425分、雅思5.5分或托福85分(含)以上
  研究生:英语六级425分、雅思6分或托福95分(含)以上
  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碧波万顷 逐梦远行
  一一掌握流程双向奔赴
  简历投递--笔试--多轮面试--体检--offer发放
  奋扬帆 蓄势待发
  一心动offer就此开启
  (一)“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青岛分行”,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二)“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 点击“招了校园招聘-青岛分行”,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
二维码
  鸿图待展 泊舟近岸
  一温馨提示点亮征程
  (一)所有个人资料须详细完整、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在线笔试时间: 3月,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通畅。
  (三)当您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网站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四)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邮箱: qdrlbzpsx@cmbchina.com
招聘
2024山东地区银行/农商行校招备考群:543407645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