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云南]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3)

[云南]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3)

发布时间:2024-01-03 15:0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3)
  财富管理-高级经理
  工作职责
  1.通过市场研究分析,对接并落地执行总行投资策略及面对不同客群的产品配置方案,加大对理财、基金、保险、家族财富等重点财富产品的销售推动和专业化营销支持,强化区域经营绩效持续提升。
  2.通过组织团队培训,提升理财经理/财富经理团队专业素质,营销技能和合规销售意识。
  3.通过督导理财经理/财富经理团队标准化作业流程,提升中收产能和客户维护提升目标。
  4.通过参与客户陪谈,运用所掌握的财富管理专业知识,对理财经理/财富经理进行一对一专业辅导,协助和督导理财经理/财富经理为客户设计专业的投资理财咨询和建议、资产配置方案、进行客户资产检视资产、资产配置及投资跟踪等。
  5.通过策划组织分行层或握手支行的客户沙龙等营销活动,增强客户黏度,提升理财经理/财富经理团队专业形象,促进人均产能。
  6.通过跟岗检视、电话录音、业绩数据分析、过程管理数据分析等方式,准确识别理财经理/财富经理技能短板和销售不当及违规行为,辅导理财经理/财富经理团队向客户进行深入、专业、合规的资产配置服务及产品销售,实现产能增长,确保销售合规。
  7.通过及时了解掌握理财经理/财富经理心理动态、个人家庭情况、工作困惑等,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其保持积极阳光的工作心态。
  8.反馈贵宾客户的个性化财富顾问服务和产品需求,对产品及服务创新、创投、发行、管理和配置组合等提出合理建议。
  9.通过对私行财富经理的专业支持,指导财富经理完善客户资产配置方案,提升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水平。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历,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
  3.具备基金从业等资格,持有AFP/CFP等理财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方针政策等,熟悉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知识和工作流程;
  5.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亲和力,勇于接受挑战,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授信评审-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分行授信业务的审查、审批,客户评级的审查等工作;
  2.参与制定分行信贷管理制度,开展区域经济、金融环境、行业风险状况研究,参与制订和细化分行授信政策,为分行决策提供依据;
  3.督导授信项目的贷前调查工作,规范授信业务的申请、审查标准与操作流程。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信贷的相关制度、法律法规。持有注册会计师、CFA等证书者优先;
  4.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财务会计-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全行常规财务支出和重大财务支出的审查、审批、管理和后评估等工作;
  2.负责全行的集中采购实施、管理和后评估等工作;
  3.参与制定、完善分行财务管理制度,优化分行财务管理流程,持续提升分行财务管理水平;
  4.负责全行的日常财务单据审核、核算、记账、对账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金融、经济、财务、税务、法律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企业会计准则及税法等相关制度、法律法规。持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证书者优先;
  4.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报名截止时间:2024-02-29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国民生银行
  文章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home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