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湛江市商业银行2010校园招聘

湛江市商业银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6-04 22:10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单位简介
 
湛江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月8日。近年来,湛江市商业银行各项业务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并稳步跨进全国大型城市商业银行之列;监管评级跨入了二级行的先进行列;赢得了"2008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的殊荣;荣获泛"珠三角"经济区域城商行(11家)综合排名亚军奖牌,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城商行(126家)第二十名;跨区域经营实现重大突破--先后在广州深圳重庆开设分支机构,实现了由地方性商业银行到区域性商业银行的成功转型。
 
湛江市商业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实施"人才立行"战略,重视员工的培训和情感沟通,推行能力导向和业绩导向的激励和晋升机制,努力为员工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发展平台,现计划招聘金融专业、会计专业、保险精算专业、信息科技专业、法律专业、行政管理专业人员共计60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应聘条件:形象气质佳,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事业心、责任感,吃苦耐劳、细致严谨、品德优良。
 
工作地点:广州、长沙昆明佛山东莞、湛江。
 
招聘专业:
 
(一)金融专业
 
1、基础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招聘人数:10人
 
(二)会计专业
 
1、应聘条件: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2、招聘人数:20人
 
(三)保险精算专业
 
1、应聘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招聘人数:5人
 
(四)信息科技专业
 
1、应聘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招聘人数:15人
 
(五)法律专业
 
1、应聘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招聘人数:5人
 
 (六)行政管理专业
 
1、应聘条件: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细致严谨、品德优良。
 
2、工作地点:广州、长沙、昆明、佛山、东莞、湛江。
 
3、招聘人数:5人
 
三、招聘流程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等);
 
2、本人学习成绩记录,以及在校期间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
 
3、近期1寸免冠彩照及生活照1张。
 
应聘方式:
 
1、电子邮件。 应聘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zhoufgz@163.com;
 
2、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1个月内未收到本行通知,视同初审未通过。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