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湛江市商业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实习生[新]

湛江市商业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实习生[新]

发布时间:2010-10-26 22:21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8日。近年来,湛江市商业银行秉承"天道酬勤,和谐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正气、责任、创新、超越"的湛商精神,树立"面向世界、服务全国、发展广东、根植湛江"的发展愿景,不断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在突破中发展,在发展中超越,各项业务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目前,湛江市商业银行已稳步跨进全国大型城市商业银行之列;监管评级跨入了二级行的先进行列;赢得了"2008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的殊荣;荣获泛"珠三角"经济区域城商行(11家)综合排名亚军奖牌,位居全国城商行(126家)综合排名第20位。跨区域经营实现重大突破--广州分行、深圳分行、重庆分行顺利开业,佛山分行、长沙分行获准筹建,实现了由地方性商业银行到区域性商业银行的成功转型。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为我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贵校招聘校园实习生。我行将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为广大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201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实习岗位: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
三、实习人数:10名
四、实习地点:深圳
五、招聘条件:
1、专   业: 
金融、财会、经济类相关专业及营销、法律、英语等专业。
 2、实习时间:
   2-6个月内能够有充分的时间参与实习,每月实习时间不少于20天。
3、其   它:
(1)五官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
(2)富有责任心,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和开拓精神;
(4)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反应敏捷,善于沟通;
(5)无不良记录。
六、培   训:
实习期间我行将提供专业培训,为有志投身金融行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机制和发展空间
七、录用机会:
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有机会成为我行长期实习生,毕业后可择优录取为我行正式员工。
八、实习期间食宿自理。
九、应聘方式:
    网上应聘:邮箱:zjcbank_sz@163.com 。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校园学习生应聘--XX学校--姓名XX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