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2012招聘宣讲会 北大专场

广东南粤银行2012招聘宣讲会 北大专场

发布时间:2012-03-06 17:13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南粤银行简介
广东南粤银行前身为湛江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月,2011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南粤银行”。
    14年来,广东南粤银行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锐意改革、不断进取,已发展成为一家高成长的、极具生机活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成功开设了广州分行、深圳分行、重庆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和东莞分行,营业网点50多个,员工近2000人,优质客户遍布全国。资本充足率达标,流动性充裕,各项监管指标良好,被评为“2008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2010中国最具特色中小银行”、2011年荣获广东省金融创新奖二等奖、湛江市金融创新奖。2009年以来,广东南粤银行启动“二次改革、二次创业”,推动经营管理全面转型,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管理规范、业绩卓越、经营独特、服务一流的现代化流程银行、特色银行和品牌银行。
14年发展历程中,广东南粤银行逐渐形成了“天道酬勤、和谐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正气、责任、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并以“一个法人、一套制度、一个系统、一支队伍、一种文化”为战略指导思想,致力打造以家园文化为特色的企业文化。我行践行“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关注员工成长、重视员工关爱,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企业的科学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值此更名之际,为满足我行战略转型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现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到我行工作,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招聘信息
一、2012招聘岗位及数量
1、管理培训生:约40人;
2、柜员:约30人;
3、客户经理:约6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学校和专业要求
1、管理培训生:
 院校范围:985、 211学校优秀的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法律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数学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英语专业、经济管理、中文(新闻)等专业;
2、柜员
 院校范围:财经类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大专毕业生;
 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3、客户经理yinhangzhaopin.com
 院校范围:普通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大专毕业生;
 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财务、营销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gdnybank,填写相关应聘信息。
我行只接收通过我行对外公布的简历投递渠道投递的简历,对于通过其他各种关系投递简历人员,一律不予以录用。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签约和录用等步骤。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面试之前谢绝来访。
您的简历会按照统一标准进行筛选,我们保证做到公平、公正,对于通过各种关系打招呼、走后门者,一律不予以录用。
我行近期将分别在北京(3.10晚北大英杰交流中心宣讲,3.11笔试,3.12一面,3.13二面)、武汉成都等地高校举办校园宣导会,具体时间请关注我行网站。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