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才信息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14 17:06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需求专业: 经济、会计、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单位性质: 金融单位 
发布时间: 2012-03-13 
单位网址: www.zjcbank.com/
备 注: 信息来源: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gdnybank/notice.asp
单位简介: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粤银行”)成立于1998年1月,前身是由六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的湛江市商业银行。秉承“天道酬勤,和谐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和“正气、责任、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南粤银行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历经十四年的科学发展,经营管理走上了又好又快的发展轨道。   2011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我行由“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更名标志着南粤银行从地方性城商行转型为区域性银行,翻开了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截至2011年末,南粤银行下辖湛江管理中心、广州分行、深圳分行、重庆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东莞分行七家分行以及中山古镇南粤村镇银行,营业网点54家;全行的资产规模超过830亿,是成立时的51倍;各项存款余额超520亿,是成立时的47倍;由成立之初的资不抵债到现在资本金接近39亿元,资本实力大大增强;先后荣获“2008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2009年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并在《2009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位列“珠三角”经济区域城商行(11家)综合排名第2位,居全国城商行(126家)综合排名第20位,2011年荣获“中国最具特色中小银行”;2010年荣获“广东省金融创新奖”二等奖,2011年荣获“湛江市金融创新奖”;连续四年监管评级保持“二级”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