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信息

广东南粤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3-18 14:28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职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专业要求
院校范围:985、 211学校优秀的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经济类专业、法律类专业 、计算机类专业、统计、档案等专业。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gdnybank.zhaopin.com填写相关应聘信息。
我行只接收通过我行对外公布的简历投递渠道投递的简历,对于通过其他各种关系投递简历人员,一律不予以录用。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签约和录用等步骤。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面试之前谢绝来访。
您的简历会按照统一标准进行筛选,我们保证做到公平、公正,对于通过各种关系打招呼、走后门者,一律不予以录用。

五、招聘行程
我行近期将分别在北京武汉成都广州等地高校举办校园宣讲:
广东南粤银行将于3月18日下午14:30于北京大学英杰阳光报告厅举办201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同时也欢迎2014届毕业生参加,为我们在2013年秋季招聘重聚北京作预约,提前进入我行的校招人才库,成为第一批招聘预约达人,在我行的2013秋季校园招聘中可以有机会直接参加面试,同时也可获得实习的机会。

 

站点

宣讲院校

宣讲时间

笔试时间

一面时间

二面时间

签约会时间

北京站

北京大学(英杰阳光报告厅)

3月18日

3月19日

3月19日

3月20日

3月22日

武汉站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报告厅)

3月25日

3月26日

3月26日

3月27日

3月29日

成都站

四川大学

4月份

广州站

中山大学

4月份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我行将为应届生提供完整的、系统的、持续的专属培养方案,培训部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针对学生个人的需求共同规划合适的职涯发展路径,自迈进南粤银行那一刻起,便建立完整的个人职涯发展档案,记录学生每一步成长的轨迹。
热忱欢迎有志与我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成为同事,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