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广东]广东南粤银行2012校园招聘

[广东]广东南粤银行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4-05 11:31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南粤银行简介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粤银行”)成立于1998年1月,前身是由六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的湛江市商业银行。秉承“天道酬勤,和谐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和“正气、责任、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南粤银行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历经十四年的科学发展,经营管理走上了又好又快的发展轨道。
2011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我行由“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更名标志着南粤银行从地方性城商行转型为区域性银行,翻开了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截至2011年末,南粤银行下辖湛江管理中心、广州分行、深圳分行、重庆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东莞分行七家分行以及中山古镇南粤村镇银行,营业网点54家;全行的资产规模超过830亿,是成立时的51倍;各项存款余额超520亿,是成立时的47倍;由成立之初的资不抵债到现在资本金接近39亿元,资本实力大大增强;先后荣获“2008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2009年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并在《2009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位列“珠三角”经济区域城商行(11家)综合排名第2位,居全国城商行(126家)综合排名第20位,2011年荣获“中国最具特色中小银行”;2010年荣获“广东省金融创新奖”二等奖,2011年荣获“湛江市金融创新奖”;连续四年监管评级保持“二级”行。
展望未来,南粤银行将以“战略转型”为契机,以“三个战略导向”、“五个一”、“八个好”、“十个强化、十个注重”等战略思想为指引,围绕“抓存款、控风险、保流动、打基础、调结构、建队伍、立文化、树品牌”的“二十四字”工作方针,力争用五到十年时间,把南粤银行建成一家“管理精细化、经营特色化、服务多元化、资本市场化、发展中国化”,在珠三角乃至全国均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的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和品牌银行。值此更名之际,为满足我行战略转型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现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到我行工作,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银行招聘信息:

一、2012招聘岗位
1、管理储备人才
2、专业储备人才(综合类)
3、专业储备人才(IT)
4、柜员
5、客户经理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2012年应届毕业生;
2.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3.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4.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学校和专业要求

1、管理培训生:
(1)院校范围:985、 211学校优秀的研究生
(2)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法律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数学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英语专业、经济管理、中文(新闻)等专业;

2、专业储备人才(综合):
(1)院校范围:985、 211学校优秀的本科生
(2)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法律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数学类专业、英语专业、经济管理、中文(新闻)等专业;

3、专业储备人才(IT):
(1)院校范围:985、 211学校优秀的本科生
(2)专业范围: 计算机相关专业

4、柜员
(1)院校范围:财经类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大专毕业生;
(2)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5、客户经理
(1)院校范围:普通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大专毕业生;
(2)专业范围: 金融、会计、财务、营销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gdnybank,填写相关应聘信息。
我行只接收通过我行对外公布的简历投递渠道投递的简历,对于通过其他各种关系投递简历人员,一律不予以录用。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签约和录用等步骤。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面试之前谢绝来访。
您的简历会按照统一标准进行筛选,我们保证做到公平、公正,对于通过各种关系打招呼、走后门者,一律不予以录用。
我行近期将在成都(4.10成都地区高校宣讲、4.11笔试、4.13一面、4.14二面、4.16录用签约)举办校园宣导会,具体时间请关注我行网站。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热忱欢迎有志与我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成为同事,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