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南粤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31 20:04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前身是由六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的湛江市商业银行。
2011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南粤银行,”标志着从地方性城商行成功转型为区域性商业银行。
当前,南粤银行正围绕“抓存款、控风险、保流动、打基础、调结构、建队伍、立文化、树品牌”的“二十四字”工作方针,深入实施战略转型、管理转型、业务转型,强化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力争用五到十年时间,把广东南粤银行建成一家“管理精细化、经营特色化、服务多元化、资本市场化、发展中国化”,在广东乃至全国均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的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和品牌银行。
为满足我行战略转型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早日实现“面向世界、服务全国、发展广东、根植湛江”的发展愿景,现公开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到我行工作,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一、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我要报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思维活跃、具有优秀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积极进取、具有未来领袖潜质。

(2)专业要求
院校范围:211、985工程的重点大学、海外知名大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工商管理、经济学类和营销类等相关专业,复合型人才优先;
学历要求:以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为主,也欢迎优秀的本科毕业生;
其他条件:有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实习经验者及相关项目参与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gdnybank.zhaopin.com提交相关应聘信息。
我行只接收通过我行对外公布的简历投递渠道投递的简历,对于通过其他各种关系投递简历人员,一律不予以录用。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申请、电话面试、人才测评、笔试、面试、签约和录用等步骤。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并邀请其参加我行广州现场招聘活动,面试之前谢绝来访。
您的简历会按照统一标准进行筛选,我们保证做到公平、公正,对于通过各种关系打招呼、走后门者,一律不予以录用。
 
五、招聘行程
我行将于2014年4月邀请优秀人才前往广州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我行将为精英管理培训生提供系统与完善的专属培养方案,持续关注您的成长与发展,并针对您个人的发展需求共同规划合适的职涯发展路径。
热忱欢迎有志与我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期待与您成为同事,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