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 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20 22:48   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为湛江市政府控股,09年由广东省政府控股,通过广东省最大的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广东广晟资产管理公司)控股,正在办理更名为"新粤银行"的手续,总行将迁址广州珠江新城,注册资本目前28亿元,年底前将增资到45亿元,目前资产规模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排名20位,在银监局的监管级别为2级,是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的最高评级。目前在广州、深圳重庆有分行,今年将在长沙佛山开设分行。近2年内计划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成都开设分行。
湛江市商业银行秉承"天道酬勤,和谐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正气、责任、创新、超越"的湛商精神。未来几年,湛江商行将用五到十年时间打造成一家"管理精细化、经营特色化、服务多元化、资本市场化、发展中国化"的现代化银行,致力建设成为一家"资金实力雄厚、业务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内部控制严密、公司治理完善、服务质量一流"的现代化流程银行、特色银行和精品银行。
湛江市商业银行深圳分行于2010年3月23日正式开业,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是南山区唯一的分行级金融机构。湛江市商业银行历来重视对毕业生的引进和培养,不少往届优秀毕业生已成为我分行业务骨干,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现根据业务发展及机构扩张的需要,拟向贵校的2011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招聘负责公司银行业务的客户经理,主要工作是:开拓公司银行业务的市场、商务谈判、设计融资方案和风险控制措施、撰写信贷分析报告、营销理财产品和信用卡、贷后管理。招聘要求:
1)26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财会类专业;对银行客户经理工作有强烈兴趣且有初步财务知识的非上述专业毕业生也可;
2)具备较强的学习、表达及沟通能力;性格开朗、保持积极向上和乐观的心态,充满自信和工作激情;心理素质良好,可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吃苦、勤快,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男性身高不低于172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5cm;具备社会实践经验、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有小车驾照、无酒精过敏史、原籍广东、裸眼视力正常者优先、;
符合以上要求的同学一经录用即可安排实习,并将获得丰富的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待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即签定劳动合同,转正后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年薪和晋升通道。
本招聘有效期为到2010年12月31日止,随简历请附全身照2张发到zjcbanksz@sina.com,欢迎各大求职或招聘网站转载。
我行门户网站地址为http://www.zjcbank.com ,欢迎各位同学登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