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8-21 20:42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发布日期 截止日期 工作地点 所属机构
2011年8月17日 2011年12月31日 北京 北京分行
招收人数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若干

  南京银行是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拥有“市民银行”、“中小企业银行”和“货币市场特色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于2009年516日开业以来,存款、贷款等核心业务指标居城市商业银行北京分行前列。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提供多元化的职位发展方向,在企业内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人尽其材,鼓励创新。

  现诚邀优秀大学生参与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计划,携手创造南京银行美好明天!

  实习计划

  全面了解南京银行各项业务,熟悉我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培养客户服务意识。

  招募要求

  1、大学三年级以上学生,北京生源或北京高校学生,经济专业优先;

  2、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3、至少连续1月实习时间;

  4、若表现优异,毕业后择优录用。

  招募流程

  1、登录南京银行网站www.njcb.com.cn,点击“招聘信息”。

  2点击下载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应聘报名表》

  填写完整并准备以下应聘资料: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3、将相关资料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投递至我行:

  (1)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09层,邮编:100033,并在信封左下角标注“实习生”;

  (2) 发送邮件至njcbbjsx @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实习生—姓名”。

  4、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11231日,均以邮戳日期和邮件收件日期为准。

  其他事项

  1、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2、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