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基金管理公司(南京银行筹)招聘启事

[江苏]基金管理公司(南京银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18 21:34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基金管理公司(南京银行筹)招聘启事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先后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参股,是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南京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29.69亿元,下辖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南通扬州泰州等8家分行,90多家营业网点,拥有员工3000多人。 
       成立以来,南京银行在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努力实践“均衡、普惠、共赢”的发展模式,高度重视自然、民生与社会协调发展,普惠员工、客户、股东、民众,与社会共进共赢,与利益相关方做好伙伴,携手共创大未来。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1年度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273位,被中国《银行家》杂志评为全国最佳城商行,并荣膺规模千亿以上城商行综合排名第一。
       南京银行目前正积极筹建基金管理公司,该公司是由南京银行控股的公募基金投资机构,现需招募投研副总经理、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债券货币基金经理等相关岗位人才,工作地点为上海。
诚邀市场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应聘须知: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投研副总经理,1名
       1、1970年以后出生;
       2、从事固定收益基金经理5年以上,或固定收益投资总监3年以上,同时具有权益类产品管理经验者优先;
       3、深刻理解资本市场,特别是固定收益市场发展规律,熟悉行业市场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 
       4、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风险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
 
     (二)固定收益投资总监,1名
      1、1975年以后出生;
      2、具备团队管理经验,且3年以上固定收益基金经理经验;
      3、深刻理解资本市场,特别是固定收益市场发展规律,熟悉行业市场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 
      4、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债券、货币基金经理,1-2名
      1、1975年以后出生; 
      2、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固定收益相关投资管理岗位的业务主管,或具备3年以上基金管理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投研岗位工作经验的投研人员,现任固定收益基金经理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固定收益市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4、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方式
      方式一:在本招聘系统“社会招聘”版块查看相关岗位并投递简历。
      方式二:请登录南京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njcb.com.cn),点击右上角“招聘信息”栏目,下载《南京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连同半年内近照一张发送邮件至yuany@njcb.com.cn
      方式三:打印《南京银行应聘报名表》,连同半年内近照邮寄至南京市中山288号南京银行总行15楼基金公司筹备组。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3年3月31日,均以邮戳日期和邮件收件日期为准。
 
      四、其他事项
     1、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2、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3、如有疑问请致电025-8677544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