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18 21:45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江苏省昆山市,注册资本1.6亿元,是上市公司南京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并控股成立的一家新型金融机构,是苏州市首家村镇银行,也是江苏省投资规模最大的村镇银行之一。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小企业、服务社区为立行之本,努力打造精品特色银行,重点为小企业、个私经营户、农户及个人提供服务。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坚持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在昆山地区银行业树立了良好口碑,为昆山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促进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快速发展中的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诚邀您的加盟。本行将以专业的培训、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您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一、招聘对象
2013年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金融、经济、会计、管理为主,兼招法律、中文、新闻、英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为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及中后台管理人员。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全国重点院校2013年度应届毕业生;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可适当放宽;
  3、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6、身体健康;
  7、昆山市生源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简历收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培训。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常见问题》及《招聘指南》,以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应聘者报名时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避免出现误报的情况。
        3、报名成功后,请及时登录我行招聘系统查阅后续各招聘阶段的相关通知,以免信息延误。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应聘者请提前准备JPEG格式的电子版生活照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照片尺寸550×450像素以内,照片大小在1000k以内。
        5、本次招聘不接受纸质邮递简历,敬请谅解。
     6、工作地点为江苏省昆山市
 
五、联系方式:
        应聘网址:点我进入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512-50112020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长江中路181-183号(新都银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