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南京银行宿迁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南京银行宿迁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6 15:48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京银行宿迁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南京银行历经两次更名,先后于2001年、2005年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入股,2007年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1009)。同年2月,成功开启了异地设立分支机构的跨区域发展序幕,目前全行资产规模为5600多亿元,下辖南京、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13家分行,现有员工5000多人。
南京银行在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业务的同时,不断发挥金融业务专营牌照基本齐全的优势和新兴特色业务的技术专长,在市场上保持中小企业业务和金融市场、投资银行、金融同业、资产管理等业务的领先优势;投资参股了日照银行、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芜湖津盛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了昆山鹿城宜兴阳羡两家村镇银行;投资组建了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开办了金融衍生产品、资产托管等等现代金融业务;携手国内80家余中小金融机构发起设立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成员行资产规模已超过4万亿元,独树一帜地拓展了与中小金融机构合纵连横、共享资源、共赢发展之路,在综合化经营、特色化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创新迈进。
南京银行自2006年首次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以来,排名逐年提升,2013年已升至第238位。2011年,南京银行在中国《银行家》杂志竞争力评价报告中,荣获“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并且在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的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再度脱颖而出,揽获第一。南京银行还荣膺了《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2012年度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和2013年度最佳中小银行,代表着中国中小银行的最强竞争力。截至2013年末,注册资本29.69亿元,资产总额达4340.57亿元。
南京银行正在迈入以“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以“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南京银行梦为目标的历史发展最好时期,正朝着打造“中小银行中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战略愿景奋力前行。
 
应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宿迁市常住户口或居住证。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业务拓展部门
1、负责人(2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5年以上银行营销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公司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尤其熟悉宿迁所辖县级市的客户和市场情况,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经验和能力;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2、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熟悉各类资产业务和中间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操作能力;
(3)熟悉本地客户和市场,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4)具有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积极奋进、勇于开拓精神。
同等条件下具有本外币一体化营销经验者优先。 
 
二、小企业金融部
1、负责人(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5年以上银行营销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公司业务特别是小企业业务产品,熟悉本地客户和市场情况,具有丰富的相应客户资源;
(3)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经验和能力。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2、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熟悉公司业务特别是小企业业务产品,熟悉本地客户和市场情况,具有丰富的相应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业务操作能力。 
 
三、个人金融部
1、客户经理岗(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3年以上银行个贷从业经历,熟悉各类个人金融业务,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开拓市场挖掘客户资源,发展目标客户及业务操作能力。
2、理财经理岗(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备个人理财知识和技能,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营销和操作能力。具有AFP或CFP证书者,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3、大堂经理岗(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经验; 具有相关业务上岗证,熟悉本外币支付结算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办公室
1、文秘宣传岗(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了解广告宣传方面的知识,具有实际操作能力;熟悉办公室机要和档案管理工作流程。 
 
五、风险管理部
1、授信审批岗(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能力。具有商业银行授信审批资质,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工作内容和流程,具有较强的风险把握能力。 
 
六、法律合规部
1、内部审计岗(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3年以上银行审计工作经验。熟悉审计理论和政策法规,具有内审和内部控制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综合分析、文字撰写和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方法:
一、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复印件;
3、近期1寸免冠彩照及生活照各一张。
二、应聘方式(可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应聘者请填写附件“南京银行宿迁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好,连同应聘资料一并寄送。
2、电子邮件: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njcbsqhr@163.com。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三、应聘截止时间:2015 年6月20日
四、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