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南京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考试预通知

[江苏]南京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考试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3 10:43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京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考试预通知
南京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考试定于2015年7月18日下午2:00进行,有关我行社会招聘考试的具体安排近期将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者合理安排时间,并且及时关注南京银行招聘官方网站,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考试对象为通过我行筛选的9-108岗位的应聘者。1-8岗位的应聘者不参加考试,相关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考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相关基础知识,国内外经济金融时事以及南京银行发展和战略概况,应用文写作。考试时长2小时10分钟。
信息技术相关岗位除考察上述考试内容以外,还将分别针对各自岗位考察工作需要的专业技能知识,不考察应用文写作。
请有意者点击“点我应聘”按钮,在线填写并提交应聘信息。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