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南洋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南洋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5 16:19   来源: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南洋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 南商”)于 1949 年 12月 14 日由庄世平先生创办于香港,2016 年成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机构。南商始终秉承“以客为先、以礼待人 ”服务宗旨和“ 信誉第一、服务至上 ”服务原则,以立足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 .服务各地客户为己任。经 70余年发展,南 商已成为 一家 具有 相当 经营 规模 实力的香港 注册银行,在香港拥有34 家分支行。
  南商于 1982 年在深圳经济特区设立第一间内地分行,为香港和内地客户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是新中国成立后首家在内地经营的外资银行。2007年12月14日,南商将内地分支行改制为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成立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上海
  南商中国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汕头青岛杭州无锡成都南宁海口大连苏州合肥武汉重庆等地区设有 38 家分支机构。
  南商中国以“服务专业,区域最佳”为愿景,秉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宗旨,以改革促创新、以专业促效益,力争通过做强专业、做优特色,形成核心竞争力。南商中国在加入中国信达后,依托中国信达集团和母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集团“协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及离在岸“跨境”业务优势,突出资产管理服务和跨境金融特色,不断提升境内外客户服务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力争成为市场领先的外资商业银行。
  招聘岗位
  总行管理培训生
  方培养方向:总行部门经营管理后备人才。
  公司金融方向
  一个人金融方向
  金融市场方向
  风险内控方向
  金融科技方向
  职能支持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
  分行业务培训生
  培养方向:分支行营销类、职能支持类岗位专业人才。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广州、苏州、汕头
  南商(香港)
  培养方向:南商(香港)企业银行、个人银行、风险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科技、营运支持等部门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
  工作地点:香港
  基本申请条件
  (一)2023 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1、管理培训生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本科、研究生均就读国内外一流高校。
  2、金融科技方向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应用数学、电子信息管理、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二)综合素质较好,内驱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三)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不属于本行履职回避对象。
  即刻投递,共启新程
  校招流程(南商中国)
  网申
  2月
  笔试
  3月
  面试
  3 月起
  Offer发放
  3月起
  岗前实习
  5 月起
  应聘方式
  如您应聘 南商中国相关岗位
  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NCB/
  进行简历投递
  或直接扫码投递
  如您应聘南商香港 相关岗位请将简历发送至 hr@ncb.com.hk并注明申请的具体岗位方向
 
报名入口




银行招聘客服老师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春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