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22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招聘公告

[重庆]2022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18:05   来源: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招聘公告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商中国”]源自香港,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附属机构一-南洋商 业银行全资拥有的内地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成为中国信达集团打造跨境综合金融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国内各大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南商中国依托中国信达集团和母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集团「协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及离在岸「跨境」业务优势,突出资产管理服务和跨境金融特色,不断提升境内外客户服务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力争成为市场上领先的外资商业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银行服务。
  南商中国重庆分行是重庆市实施西部金融中心战略后入驻重庆的首家外资银行,于2022年7月正式开业。重庆分行秉承南商中国“ 牢记红色基因、回归商业银行本源、不忘外资银行初心”发展理念,以「服务专业,区域最佳」为愿景,秉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J宗旨,以改革促创新、以专业促效益,力争通过做强专业、做优特色,形成核心竞争力。
  招聘岗位
  1
  营销团队负责人
  工作地点:
  重庆市(江北嘴)
  学历/专业/资质:
  具经济、金融、财务、贸易、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及任职要求:
  1、5年以上银行大中客户信贷业务经验及相关管理经验;
  2、具丰富客户资源,并实现业务落地;
  3、熟悉各项银行信贷业务,了解各项信贷风险管理政策,具备成功处理商业银行客户经验及处理复杂业务的工作经验;
  4、良好的对外沟通及协调能力,带领客户经理拓展客户市场,全面营销我行金融产品,拟定重点客户授信、融资方案及后续维护;
  5、平衡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关系,在控制风险前提下实现综合收益最大化。
  2
  客户经理(公司业务)
  工作地点:
  重庆市(江北嘴)
  学历/专业/资质:
  具经济、金融、财务、贸易、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及任职要求:
  1、3-5年银行大中客户信贷业务经验;
  2、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了解信贷风险管理政策;
  3、具备良好的客户管理知识经验、财务分析及授信风险分析技巧;
  4、良好的对外沟通及协调能力,善于客户沟通;
  5、较强的金融产品营销能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综合收益最大化。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449hr@ncbchina.cn,并注明姓名及申请岗位。
  温馨提示
  1.应聘资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所有应聘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手机号码与邮箱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若有变更请及时更新;
  3.收到您的简历,我们将尽快通知您,请保持电话畅通;
  4.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甄选程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