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德州市农村信用社2010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德州市农村信用社2010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28 18:34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德州市农村信用社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支持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综合性、多功能的地方金融机构。截止2010年3月底,德州市农村信用社共有机构网点341个,在岗员工4400余人,各项存款余额28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27亿元,是德州市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加盟!
  一、招聘计划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为德州市除德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外的县级联社综合柜员。其中:陵县联社40人;平原县联社30人;夏津县联社30人;武城县联社30人;齐河县联社30人;禹城市联社30人;乐陵市联社40人;临邑县联社50人;宁津县联社50人;庆云县联社3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宁津县联社、临邑县联社。
  1、国家统招的2010年应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2010年1月至2010年7月间毕业)。
  2、招聘专业:应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金融、财会类部分专业;应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为金融、财会、审计、统计、经济管理、法学、计算机、文史、哲学等专业(详见专业目录)。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4、专科生年龄在22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425分以上。
  (二)陵县联社、平原县联社、夏津县联社、武城县联社、齐河县联社、禹城市联社、乐陵市联社、庆云县联社。
  1、国家统招的2010年应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2010年1月至2010年7月间毕业)。
  2、招聘专业:金融、财会、审计、统计、经济管理、法学、计算机、文史、哲学等专业(详见专业目录)。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4、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425分以上。
  三、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bys.cn),进入山东省农村信用社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7日至4月29日。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条件,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且本人必须保证填报资料完全真实。
  四、其他事项
  (一)笔试。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须参加由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统一组织的能力测试,不分专业,统一试卷。
   博士研究生直接参加面试、不需笔试。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结束后,对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提供报考所需证件原件进行审查。对审查时发现条件不符或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体检由省联社德州办事处统一组织。
  (三)分配去向。录用人员按照报考志愿进行分配,专科、本科生分配到基层一线工作;研究生原则上分配到各县(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在地营业网点工作。
  (四)自录取之日起,五年内不进行跨联社调动。
  (五)报名咨询电话: 0531-82075158
        技术咨询电话:0531-88366691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