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柜员招聘启事[浙江财经学院宣讲]

宁波银行柜员招聘启事[浙江财经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11-09-28 15:00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职位和数量

柜员,若干名。

二、职位描述

1、负责本外币对公对私业务的具体操作;

2、负责做好网点客户的服务工作。

三、应聘条件

1、金融、经济、财会等本科专业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或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

2、形象佳、气质好、悟性高;身高,女性160cm以上,男性170cm以上,身体健康。

3、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在校期间是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党员的优先录用。

4、工作地点生源优先录用。

四、工作地点与劳动关系

工作地点在宁波地区、杭州地区、温州地区。

录用后与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合同,再由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派遣到宁波银行工作。

五、专场招聘会

10月中旬将在某高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有意者请带上个人简历(需附近期一寸彩照一张,并在简历上注明身高和意向工作地点)准时参加。

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宁波银行官方网站(www.nbcb.cn)及各大院校信息平台。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上午9点30分在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