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宁波银行苏州分行2012实习生校园招聘

[江苏]宁波银行苏州分行2012实习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02 22:16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计划
一、银行介绍
全球排名第302位的银行/2010年《金融时报》中国银行成就奖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首批A 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财务竞争力、综合竞争力均名列前茅的城商行/与新加坡华侨银行实行全面战略合作的中外合资银行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7年7月,宁波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42),已拥有包括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无锡等8家分行,1家总行营业部、100多家支行。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于2009年3月27日成立。开业以来,各项业务获得快速发展。目前在全市开设了常熟吴江等5家分支机构。为今后业务发展储备人才,现面向苏州高校招聘实习生若干名,诚邀您的加盟!
二、关于实习生计划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2012年实习生计划面向苏州高校在校生,将为实习生提供一至三个月的岗位实习机会,指定实习导师,提供实习补贴、午餐补贴和业绩奖励,使其接触银行企业文化、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帮助在校大学生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渡。在当期计划结束后,综合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获得延长实习及优先被录用为我分行员工的机会。
三、招聘条件
1、面向苏州高校在校生(本科生、硕士生),有志于从事银行营销及管理工作。
2、抗压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申请者需确保有较为稳定和规律的实习时间:要求每周至少保证4天实习。
四、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列材料:
1、  应聘报名表一份(点我下载);
2、  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
◆应聘方式(可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邮寄: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资料函寄至:苏州市干将东路749号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宁波银行苏州分行2012年实习生”
2、电子邮件: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Suzhouhr@nbcb.cn,邮件名称格式:姓名-应聘苏州分行2012年实习生。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承诺所有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您的个人简历将是我们进行人员选拔和录用的重要依据。
◆在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五、联系方式
宁波银行常熟支行综合管理部   仲育胜
电话:52003052
手机:139623322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