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宁波银行太仓支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江苏]宁波银行太仓支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01 11:28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太仓支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一、支行副行长1名,负责零售公司、个人业务
基本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
◎5年以上相关零售公司、个人业务方面管理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营销和管理能力。
◎辅助行长负责支行零售公司及个人业务市场的积极拓展。
◎特别优秀者,学历与年龄可适当放宽。
公司银行业务总经理2名
基本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
◎总经理3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管理经验。
◎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和操作能力;具备带领团队进行营销拓展的组织领导能力。
◎特别优秀者,学历与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零售公司业务经理1名
基本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
◎辅助部门总经理积极开拓区域和小企业市场。
◎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客户经理若干名(公司业务、零售公司、个人业务等方面)
基本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
◎1~2年以上市场营销经验。
◎有良好的社会关系,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陌生市场的拓展和营销工作。
 
三、2014年实习生招募
(一)招募要求:
苏州高校在校生或太仓本地生源(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优先,有志于从事银行营销及管理工作,专业不限。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抗压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申请者需确保有较为稳定和规律的实习时间:要求每周至少保证4天实习。
(二)招募人数:10人
(三)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发放实习补贴(本科生1000元/月,研究生1500元/月)。
2.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符合我行校园招聘要求),参加我行校园招聘将给予优先考虑。
(四)报名须知
◆所有岗位均需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除实习生外,所有招聘岗位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列材料:
1、应聘报名表一份;
2、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
(五)◆应聘方式
电子邮件:请将上述应聘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suzhouhr@nbcb.cn www.sdsgwy.com(照片发电子档文件)
◆邮件名称格式:①姓名应聘太仓支行;②姓名应聘太仓支行实习生。
◆应聘截止时间:2014年9月30日;实习生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9月10日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