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上海]宁波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补招公告

[上海]宁波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补招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24 10:44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补招公告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2.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3.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5年8月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境外高校毕业生, 能够在2015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且最晚不超过2015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主要招收一级学科为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5.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二、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选择相应机构及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填写相关资料信息。
2.初面: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机构进行初面及通知线上测评。
3.统一笔试:通过初面及测评的人员,参加统一笔试。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4.终面、背景核查及后续手续。 
 
三、 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3.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