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宁波银行杭州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募

[浙江]宁波银行杭州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募

发布时间:2015-06-18 16:05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宁波银行杭州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募
 
一、招募人数
80人
 
二、招募要求
1、2016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主动营销与服务意识、团队协作能力;
 
三、其他应知事项
面试合格者,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间发放实习补贴、提供工作餐。实习表现优秀者,如符合我行校园招聘条件,可直接参加我行校园招聘终面。
我行将于近期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如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应聘报名表,并于6月25日前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nbcbhz@sina.cn。 谢绝来电或来访。谢谢!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
2014年6月1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